close

終於來到這一刻,要跟大熊走向人生中的另一個旅程
結婚準備過程中,最令人開心的除了挑婚紗,就是選鑽戒了

我們特別挑了平常日到漢神巨蛋,為的就是不被打擾,輕鬆地慢慢看
大熊還特別請特休陪我,只能說中鋼的福利真的是很不錯

S_01.png

我們看的第一家就是蘇菲亞珠寶
會優先逛蘇菲亞是因為他們的品牌知名度很高

40年的歷史讓我們覺得一定要先來朝聖一下,多看看也比較好挑
結果沒想到,一看就是整個早上,直接就決定選蘇菲亞當婚戒了

 

S_02.png

事前已經在官網做了很多功課,不得不說網站真的很好逛,
資訊清楚也有很多款式,照片非常漂亮
但就是因為照片太漂亮了,所以一定得要去現場看看

沒想到櫃上的鑽戒真的絲毫不遜色,看起來更耀眼

巨蛋專櫃非常典雅高貴,卻不會有壓迫感
櫃姐親切又熱情,最難得的是不會一直推銷,
像是跟認識的人聊天一樣,除了帕尼跟大熊的結婚準備狀況
工作還有生活,甚至婚後住哪XD都不小心聊到了

 

S_03.png

康小姐真的很專業,在閒談的過程中也會適時地講解商品優點
像是鑽石最重要的
4C,從色澤、淨度、車工、克拉一一詳細解說

不過這部分就交給大熊啦,鑽石等級跟價格他比較厲害
帕尼只在意能否挑到喜歡的款式

S_04.png

本來以為蘇菲亞在台灣是40年的品牌,款式可能比較不吸引年輕人
結果大錯特錯,戴的每一款都很喜歡:簡單的很大方,華麗的很閃耀

 

K金戒指到鉑金戒款款試戴,選了一整個早上
也謝謝康小姐的耐心,針對我的喜好與形象給了非常專業的建議

鑽石_婚嫁_女戒_幸福相擁.png

【幸福相擁】
這款在很多雜誌上都有推薦,同樣也是品牌的年度主打款
兼具典雅與華麗的婚戒
側邊小鑽在不同光線下閃閃發光,非常動人

S_09.png

大熊的偷拍~XD
這除了戒指還有項鍊款式,重要場合整組帶出來就不用煩惱怎麼搭配了

S_05.png

查看GIA證書,證書有分很多種,GIA是國際上最為人所知的認證
GIA全名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
要確保證書與鑽石匹配,就要用專業儀器看鑽石腰圍上的編號
挑選婚戒除了要選知名品牌,對於細節的確認也是很重要的!

S_06.png

 

【費洛拉】據說是最常被借去求婚的款式

Porfolio_婚嫁系列_Ring_費洛拉-2wmrcpqwrpxzfcp44vcqgw.jpg

這款也是我最喜歡的款式,
戒身連接鑽石部份
2邊皆有小愛心,很可愛的小巧思
抓著鑽石的爪子也是做成愛心造型,完全命中新娘的喜好

愛心爪讓整顆鑽石看起來更加大顆,
30分彷彿快有50分的效果
整個戒指戴起來非常閃耀,不細看根本以為整個都是鑽石

S_17.png

 

再來一張遠照,非常耀眼

S_19.png

 

預習戴婚戒

S_12.png

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款式
簡約大方,卻令人難忘

S_08.png

 

整個早上帕尼就是不停的試戴,真的非常過癮
大熊就負責在旁邊幫我確認價格跟等級是否划算
認真的男人真的超帥

S_07.png

 

有覺得不錯的我都會筆記(型錄中的就是我最愛的費洛拉)
大熊事後有跟我說蘇菲亞珠寶的婚戒真的
CP值超高
在等級、價格上都超值得買

S_18.png

 

我們最後的選擇:費洛拉以及相守一生鉑金戒
有沒有發現,我們的戒指樣式不太一樣

S_13.png

 

其實猶豫很久,不知道要選對戒會不會比較登對
但後來覺得其實很少放在一起比較
而且櫃姐也說現在婚戒不一定要同一款
所以還是選喜歡的最重要

大熊在兩款中猶豫很久,最後選定相守一生
這是鉑金戒,鉑金非常稀有,全世界鉑金產量只有黃金的1/32
一般我們常聽到的K金是黃金跟加其他金屬

 

700x400_相守一生-2xa0th65plaxeke7qvesqo.jpg

 

相守醫生的男戒(上面那款)在戒指裡面超低調的鑲了顆鑽,外面是用不同的亮霧面處理
低調又時尚,有變化又不單調,很適合平常配戴
我是比較喜歡在外面有顆大大的鑽,所以後來還是選擇費洛拉

S_15.png

我的愛,費洛拉
所有待嫁新娘心中最夢幻的選擇



S_.14png.png

今天真的逛的超盡興的,沒想到第一家店就遇到帕尼夢幻的婚戒
果然一見鐘情遇到的都是真愛

蘇菲亞珠寶真的讓帕尼覺得驚喜!
商品漂亮高貴,專櫃人員專業度夠講解清楚
價位也在很合理的範圍,專櫃在很多百貨皆有設點
售後服務有保障並方便,是新人很棒的選擇

如果妳也跟我一樣為了婚戒而煩惱
建議直接來蘇菲亞就沒錯,非常齊全的款式
如果妳對婚戒有特別的想法,還可以直接拿設計圖或照片來櫃上討論
就可以量身定制只屬於自己的婚戒

蘇菲亞珠寶:www.sophia.com.tw
客服專線:
0800-221-888
FB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phiaJewelry
Instagram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ophiajewelry.tw/

arrow
arrow

    Puppy趴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